学生物理学习问题:作曲线运动的条件?物体做曲线运动的前提条件?
高中物理网:物体作曲线运动的条件:质点所受的合外力(或加速度)的方向跟速度方向不在同一直线。曲线运动中,某一点的速度方向,就是通过该点的曲线的切线方向。质点的速度方向是时刻在改变的,所以曲线运动一定是变速运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本好的辅导书能够让同学们课后的学习事半功倍,提高学习质量,更好的强化课堂所学内容。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每道习题都有王尚老师的视频讲解,在做题过程中,遇到不会的扫一扫题目旁边的二维码你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详细解析与详细的视频讲解。每做一道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掉;这是最高效率的提分方法了。
物理自诊断的视频中还有很多应试技巧、常见陷阱的总结。班里总有这样的学生:作业做的不错,遇到考试却总考不好,其实并不是知识不会,而是不能灵活运用,应试能力有待提高,这本书对这些学生的成绩提高非常有帮助。一本辅导书涵盖了高考物理所有重难点,配有600个视频,每一道题都有详细的解析,把该题的考点,切入点,解题思路帮同学们系统梳理清晰。
王尚老师还提供独一无二的售后答疑服务,《物理自诊断》书里任何一道题看视频还是不理解,可在微信内留言,所有留言王尚老师均会予以回复,确保学生们把书中所有题都拿下,把解题思路和突破口都吃透。
此外,王尚老师的公众号还会在期中、期末考试,模考和高考前进行重难点提醒和预测,帮助同学们提高物理考试成绩。欢迎添加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了解。
转载本文请注明原文地址,谢谢。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教学反思-要重视积累过程

齐思源老师谈初中物理学习方法。文章中齐老师主要强调积累的重要性,同学们不能总想着灵丹妙药,总想着一口就吃个胖子,步入初三后,几...

初中物理课堂同步视频|免费视频|中考

哪里有免费的,初中物理全套教学视频?初中物理三年同步教学视频,初二物理与初三物理教学课堂同步视频,全套免费看推荐。 看了本文后,...

高中物理|课后及时温习笔记|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