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

学生物理学习问题:正弦交流电最大电动势如何计算?
王尚老师:交流发电机的最大电动势数值Em=nBSω;n是指的总的匝数;B是磁场强度大小;S是单匝线圈横截面积;ω是线框角速度。
我把物理写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你,这本书中的任何一道题都配有我的视频讲解,使用时遇到没有思路的题,扫题旁边的二维码就能看我的视频了。做这本书中的任何一道题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诊断,帮你快速诊断出学习的问题所在,把问题及时解决掉。
在课下做物理题时,同学们遇到疑惑要想办法及时解决,不能拖着,否则一知半解的地方越积累越多。虽然内容都学过,可都没有彻底吃透,在考场上怎么可能发挥好?
我的物理自诊断中的题都配有视频,做题后有任何问题,都可看视频来帮你解决,如果还有疑惑之处,随时在微信留言,我都会回复。
我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中的题都有视频,做题诊断出了任何问题,都可看视频来帮你解决,如果还有疑惑之处,随时微信留言,我都会回复。
王尚新书《物理自诊断》发售,每道题都有视频讲解,扫题旁边的二维码即可查看视频讲解,学习效率更高,考试成绩更好。欢迎微信(teacherws)咨询。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怎么学-物理基础知识要打牢固

想学好高中物理?首先要把课本基础打牢固。 我们老师们为啥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学物理要反思,要改善方法,提高效率,是因为同学们在这里...

物理点拨|物理学习要重视逻辑,不能想当然掉陷阱|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只有学习效率提高了,物理...

最近高中物理网问答区考点归纳

-07日独家 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留言板是学生们与物理网站内编辑老师交流的平台。下面的这几个问题,是一些同学们的学习疑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