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台三个命令的使用介绍:

(1)       蓝色的圈,这个是用来复制word文档的,主要是用来复制表格效果特别好。点了蓝色圈的图标,control+V就可以。

具体的给你个图看看。

(2)       紫色圈的图标,是链接图标,你可以给某个句子,加上链接地址,即锚文本。

举一个例子,好比你写文章,用到了“大庆物理家教”这几个字,可以选定这六个字后,点击紫色圈的图标,再提示栏里面输入:http://ouredublog.com;一定要注意含有http://

(3)图中红色圈的是上传文件,这个你应该用的比较多。我给你搞几个图说明下。

(网页上面有很多比如公式之类的是无法显示的,即便是用蓝色图标word复制也不行。最好来个word附件上传)

先点这个红色圈里面的图标(提示的是添加一个图像)出现的图像是:

(说一下,最好选择flash上传模式)

再点选择文件,从你的电脑找到上传文件后,点确定后就会出现这个页面:

说明如下:

第一个红圈里面的是文章名,和上传的文章名一样,一般不用改动。

第二个红圈“文件url”一定要点上。

再点第三个圈,“插入到文章”上传就成功了。(别的空格都不用动)

Wordpress上传比较慢,所以文件最好不要搞的太大。最好小于100kb

上传不成功的话,是因为网络慢,就再来一遍。

特别建议:一篇文章仅仅上传一个附件,因为搞不好你再传第二个文件的时候,就挂掉了。

发文章最好的模式是这样的,你参考下。百分百收录。

http://www.wang-shang.com/resource/730.html

学习与生活http://blog.teacherws.com发布,推荐阅读:

教师资格证书

考试不行,还是基础有问题。

王尚微信公众号

提高做题速度是考取高分的重要保障-初中物理学习指导

有学生留言,问我如何提高做物理题的速度?说自己考物理时做题慢,总做不完导致扣分严重。怎么才能提高解题速度,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呢...

上周的物理考试又考砸了,怎样才能把物理学好?

别的科我都还行,就是物理不太会学,也不算不用功,可成绩一直都原地踏步。应该怎么办? 对比初中,高中物理内容更加的广阔,也更加琐...

重视课堂认真听课和解物理题速度

原创:齐思源,王尚物理教研梯队成员。 科学的学习方法对提高考试成绩非常重要。有不少同学平时很用功,下了苦功夫,可考试总是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