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架构说明

网站的标题:学习与生活

首页的关键词:(无)

首页的描述:记录我的学习和生活。具体范围包括机械,材料,英语,编程,wordpress,seo等。

子目录  url 关键词  描述 
未定义 Best 目前先用命令禁止蜘蛛访问该栏目
学习 Study 记录与学习相关的文章,范围包括材料,机械,英语,编程,wordpress, seo等;
生活 Life 记录和生活相关的话题,休闲,聊天,胡扯。
联系我 contact 用禁止命令禁止蜘蛛访问该栏目
留言板 message 用禁止命令禁止蜘蛛访问该栏目

 

几个说明:1,“未定义”栏目的原因是:这个网站我还没有找到“主题”,等我工作定了之后,改一下栏目的名字就可以了。目前先用命令禁止蜘蛛访问。

2,原来网站上“资料”标题栏,这个网站不要了。

3,三行介绍改为附件中的图片,拉长伸缩调整一下。

4,去掉网页右面的两幅图片,去掉网页最右上角的网址即大功告成。

学习与生活http://blog.teacherws.com发布,推荐阅读:

wordpress的后台操作介绍

在实战演习阶段,归纳性复习总结是非常关键的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指导|五个措施帮你提高做题速度|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经常...

物体所受到的向心力都有何特点?高一物理

高一物理学习问题:物体所受到的向心力都有何特点? 高中物理网:在圆周运动中,向心力的方向,总是指向圆心,并产生向心加速度。 从效...

高中物理学习秘籍与经验:物理基础务必打牢固

想学好高中物理?首先要把课本基础打牢固。 步入高中后同学们要学习的科目多,各科的教学内容都不少,都要投入很多的时间。课后并没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