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个调皮的孩子,真实让人费心。

我想说明一下,儿子从一年级起我就被老师经常请去挨训,对我这样爱儿子的人来说,老师气头上的话不择语,对我的打击是很大的。

我有时晚上睡不着觉在想着怎么样让儿子上课能听讲,能安静,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可是有时看着调皮但对妈妈很好的儿子时,我真的不愿意就这么放弃,可喜的是儿子从二年级开始好象有点慢慢知道和理解我了,学习也开始慢慢在起步了,当然也是一阵一阵有反复的。但毕竟现在三年级看来老师说有些孩子要下去有些孩子要上来的话慢慢在我家孩子上体现了,当然我认为这和儿子和我这几年来的辛苦和努力是分不开的。

我们的孩子绝不是牛蛙,而是一个普通的调皮的男孩子,在哪里都没有说能省心的男孩子,像我们这样的没时间没精力工薪阶层的普普通通大众的家长,“怎样培养一个健康快乐对社会有用的孩子?”这个话题永远都不会过时,而且每个家庭有共性也有特性。

以后的话题中我还会讲一下我们培优的问题,我自认为我们家的孩子还是要感谢培优的,我们是培了新东方和明心的,要说的话比较多,时间到了我下次再慢慢说。

学习与生活http://blog.teacherws.com发布,推荐阅读:

考生考场慌乱及应对策略

平时养成好的解题习惯很重要

王尚微信公众号

问:什么是内接法和外接法?

答:内接和外接都是利用在伏安法测电阻中。伏安法是测量电阻的一种方法。在利用I=U/R测量电阻时,实际情况是电压表与电流表都是有电阻的...

孩子物理考试成绩飘忽不定

物理学习问题咨询 我家孩子物理成绩飘忽不定,高一的时候成绩挺好的,还能排进全班的前十名。到了高二下学期就开始直线下滑,特别是电...

学霸学物理的秘籍分享:同学们应注重预习工作

如何才能学好初中物理?如果您的物理基础薄弱,请重视做好预习工作,做到更有针对性听课。 重视课前预习工作 课前做一些预习工作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