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不应该成为保全爱情的牺牲品。我曾经参加过一个讨论会,会上的男人们都说女性应该从贞操问题中解脱出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应该再去讲究什么处女膜的问题了,这问题太迂腐!当时有一位女性朋友问发表高论的那位专家:“假如您发现您的妻子在您之前和别的异性发生过关系,您……”那位专家不等人家说完,就连忙摆手,说:“咱们现在是学术讨论,讨论的不是个案。”转向大家,他尴尬地笑着说:“当然了,谁都不希望这事儿发生在自己身上。”此君真是一语中的。

女儿,听妈妈说了这么多,不知你有何感想。你也许会说:“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那性也就不成问题了吧”那么,我就要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如果一个男孩真的爱你,他真的想娶你,他肯定会尊重你爱护你的。因为爱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而是尊重和爱护”。

我的女儿,你应该明白,性不应该成为保全爱情的牺牲品,而应该是爱情的果实和结晶。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教学|课堂上要专心听课,课下复习典型题|教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很多同...

学习建议|课下要多归纳解题思路,有问题、疑惑不要拖着|教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考试成...

学习高中物理同学们必须在课下多做总结

学物理要遵循科学、合理、高效率的方法,否则就会把很多时间浪费在无用功上,下功夫却没提高。为什么有些学生能把物理学得那么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