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效率,越来越低下。

2011-09-08转载

不得不说,目前我们的生活效率,越来越低下。定义是这样的,工作效率就是在进行某个任务时,取得的成绩与所用时间、精力、金钱等的比值。通常所说的工作能力强,效率就高,反之效率就低。工作效率是评定工作能力的重要指标。当人的工作能力低,处理事情的效率就不高。

开学后,事本来就多,不管怎么做,似有做不完的感觉。还有对时间的运用效率低下。

本来开学事就比较多,自由支配的时间比较少,要学会合理的利用。开学,我在开教研组的会议时,通常会带上课本和教研笔记本,在开会时可以在书上相应位置进行勾画,这也是备课,另外还在教研笔记本上记录着教研的内容,今后继续教育检查起来,就有材料可用。

否则再突击写来补上,就比较被动。我们的生活效率,越来越低下。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指导|课堂上应认真听课,课外做难度适中的题|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知识要多复习,物理学习应沉下心来|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课后要重视及时复习 学习...

物理教学|要及时独立完成物理作业,进一步巩固所学内容|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有句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