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杂谈一两事

南京杂谈一两事

2011-09-16转

置身于南京路接踵人流,我才真正感受到自身之微小,只有将自己的心纯然置于茫然物外,才能真正找回原来的我。

地铁上的无聊与观光车上的闲适似乎是上海的物语,地铁上的人都是拼命族,而观光车上的多属逍遥派。

出入大都市,随手花掉三元五元钱会不以为然,哪知,就是这慢慢的三元五元、甚或是三十元五十元的消费过程,正在消弭着你固有的意志,迷乱着你良好的初衷。

王尚微信公众号

借助前些年考题分析来针对性备考-初中物理学习指导

文/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怎样学好初中物理?请在考前更科学复习,要借助去年、前年的考试卷子找到考试重难点,复习要更有针对性。 ...

初中物理指导-努力提高自学能力

如何才能学好初中物理?怎么学物理才能考出高分?笔者建议同学们在课下重视并提高自学能力。把知识学透彻,把解题思路理清晰,自学能力...

高中物理教学|学习中有不懂的就要问,别不懂装懂|学霸

无论是研究范围还是考卷难度,高中物理比初中物理要难很多。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惑、不解之处,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有了问题要及时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