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好的基础差,咱们一起行动起来。

2011-09-16转

基础好的基础差的全部行动起来了,基础差的同学怕被老师抽到,如果讲不好可给小班丢脸,所以认真听好同学讲,而基础好的同学更不用说了,自然愿意展示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

所以,几个人围在一起整热火朝天地讨论、学习着呢!

讨论过后,我“随机”抽取一名同学到讲台上讲解第二个时态。

当然我不会真的随机抽取,而是选了基础相对比较不错的丁伟同学。

因为大家手头上有详尽的学案,所以她讲的总体上说还算可以,而我要做的就是给予适当的补充,讲重点再次强调。

讲完之后,我开始向他们小班提问,让他们举荐小班内的人才回答,自然,站起来的同学能够回答出我的问题,就不至于冷场。

王尚微信公众号

基础差的学生适合做哪些物理题?

物理学习咨询 高考问答:什么样的题适合基础差的学生? 学生家长:王老师您好,我家孩子物理基础掌握的很不好,目前,一百分的考试卷子...

学习点拨|要认真听,课余还要自问自答巩固|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

高中物理-物理学习应多记错题,用好错题本|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错题本的使用注意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