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孩子的运动话题

说说孩子的运动话题

2011-09-17

孩子有运动的需要。

今天,独生子女多,家长们基本上不敢让孩子去做什么了,怕这怕那。

去学游泳怕被淹死,去打球担心出汗后背汗而感冒,与同学一起玩怕出事,孩子一人过公路怕被车撞。

怕这怕那,结果孩子还是会出事。家长只好让孩子乖乖地呆在家里,做作业,看电视,玩电脑,成为了主要的生活内容。

一个个孩子吃得好,长得胖,孩子们想做的事干不了,运动时间少。可当家长看到孩子长胖了,想让孩子们运动和玩时,孩子们却不想动了。

记得我小时候,和同村的小伙伴悄悄跑到池塘去洗澡,后来大人知道了,因为我是家中的唯一一个男孩子,被教育后就成为了听话的孩子,就再也没有游泳过。

王尚微信公众号

遇到物理综合题别担心,策略是拿到步骤分

初中物理卷子里的综合题,看上去文字很多,考察的内容也很多,得分率比较低。不过这类题同学们不能完全放弃掉,而应该适量写一写公式,...

高中物理|课堂上要认真听,考试前复习抓重点|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

初中物理怎么学?基础考点应非常熟练

怎样才能像学霸那样,在考试中考高分? 为什么在考试中学霸做题又快又对,能提早交卷子,而我考试根本做不完? 能不能简单讲一讲学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