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我的小龙虾。

2011-09-18转

突然市场一角的海鲜柜深深地吸引了我。玻璃水缸里游着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鱼类,有中华鲟、鳗鱼、大钳蟹。还有好多我叫不上来的鱼名呢!他们在水里游来游去,一点也不担心自己马上就要变成我们桌上的美味了,我真替他们担心啊! 妈妈叫我:“睿睿,你看着小龙虾可不可爱?”我跑过来说:“当然。”只见活蹦乱跳的龙虾塞满了大半个鱼缸。它们挥着有力的双臂,拼命地做出水面,抢着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喜爱极了!就央求妈妈帮我买几只回去欣赏。妈妈也喜欢就买来圆形的小鱼缸,叫我挑选。我选了几只稍大的小龙虾。回到家,我急忙在泥巴里挖出几只肥肥的蚯蚓,赶快为我的蚯蚓,刚把蚯蚓投进去,小龙虾用它的大夹子夹住了蚯蚓,用那小小的嘴巴大口大口的贪吃着。看起来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这些小东西真可怜!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指导|课上应认真听课,别做太难题|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成绩好的同学,都追求效率...

高中物理方法|认真对待物理作业,科学规划学习时间

如何才能学好高中物理?笔者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课后作业,并安排规划学习时间,提高效率。 认真完成课后作业 我教授物理二十年了,我告...

高中物理点拨|学物理别被难题吓住而要努力坚持|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