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以前的那些事情

说说以前的那些事情

2011-09-19转

说说以前的那些事情。这样的情况,才让我们知道,百货商店里,在建国初期,经营的有胶鞋面盆温水瓶钟表火柴肥皂等少数品种,随后经营有缝纫机玻璃制品儿童玩具文化和体育用品,各种乐器各种铝制品等,经营品种高达7000多个,只是货源由上级上级计划调拨或自行采购。三年困难时期,货源缺乏,缝纫机搪瓷铝制品等部分商品,实行计划供应,也就是凭票购买了。

1963年后,情况发转,货源增多,商品基本敞开供应。“文化大革命”期间,货源短缺,紧俏商品凭票供应。比如说,棉布供应标准,不分城乡,不分工种,按人头年发布票1.8尺,1962年增加到3市尺,在1963年以后年发布票12市尺,但分前后两期,前期1至6月,布票全年使用,7至12月的后期布票,不能提前使用。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学习不能积累问题,应尽快解决|学习方法

中考越来越近,同学们不能积累物理问题,否则到了后面你根本没时间复习。 考试成绩出来后,总有不少学生羡慕班里学霸的高分。笔者觉得...

高中物理|课堂上跟紧老师,抽空要多看习题答案步骤|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同学们要多琢磨多反思学习...

高中物理教学:适量习题演练对物理学习有帮助|物理

课后多刷题对提高物理分数是特别有帮助的 想学好、考好高中物理,真离不开刷题,特别是高三的同学。课下刷题有什么好处呢?为啥班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