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好久不来了,,我是king5,还记得我吧,,大龙还好吧。

今天去北京地坛逛书市了,感觉还不错。要么是对着电脑,要么是对着人,我都要烦死了。还好有个书市,可以去看看书,陶冶一下久违的情操。

老年人居多,大部分是退休的老大爷,老大娘。

大爷们忙着看书法,看历史,以及一些古玩器皿。我觉得这些大家都不懂,包括卖的,你吆喝我问价,大家找的就是这个感觉;而大娘们对养生的书和孩子们的书情有独钟啊。在她们的眼里,孙子或外孙就是最大的宝。

地坛的六个门球场里面好多老人,但是老人明显喜欢扎堆儿,基本上空着三个场子不用,集中在另外三个场子里。

总体感觉,地坛不错,尤其是绿化的好,空气好。

难得。避开城市喧闹和工作的没完没了,不虚此行,买了两本书和三个小笔记本,图的就是一个逛儿。

王尚微信公众号

提高做题速度是考取高分的关键-初中物理学习指导

有学生留言,问我如何提高做物理题的速度?学生说考物理时做题慢,总做不完导致扣分严重。怎么才能提高解题速度,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呢...

初中物理学习技巧-与周围小伙伴一起做作业进而提高效率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本文笔者建议:与同学比赛做物理作业,比赛看谁做得快,比赛看谁做的正确率高。 您多去冷静观察,就会发现班级的学...

高中物理|课堂要认真听讲,课余记录错题梳理错因|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