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学生的过去

老师就是学生的过去,不管你承认与否。学生走入新的环境中,逐步就会把原来的老师遗忘掉。

今天,很多年没有见过的学生,(上大学)来看我。我教了十几年了,学生一毕业走,开始还回来看我,随后几年,就寥寥无几了。很多学生从心里就忘记了小学老师。其实从心里说,自己教了十几年,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学生基本都在生活中淡忘了,总觉得学生是学生,老师成为他们的过去了,不过,我依然很认真做着自己应尽的事情,对于每个学生尽力做到一视同仁,早不再像刚上班那时优待好学生罢了,更关注学困生了。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来验证自己的能力、成功,对社会的贡献。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咋学才能学好|考前要重视研究错题

考前这段时间,同学们应该翻看自己近期错题,通过分析错题找到自己漏缺之处。这样,复习备考更有针对性。 每次考试考完,班里都有同学...

学习指导|重视踩点得分应试策略,学习上别拖|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

高中物理|课堂认真听讲,做习题难度要适当|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考试成绩不理想,塞翁失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