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唯冠抢注苹果商标,从人道上来说就说不过去。别人一步步打造起来的牌子,你有什么资格来注册呢?还厚颜无耻的打官司,OK,你赢了,6000万美元。

但我们想不通的是,为什么有律师团乐意为深圳唯冠这样恶心的机构来打官司。傻了吧,狼子野心,说的是狼是没有良心的。这不,上周为深圳唯冠代理iPad在华商标案的国浩律师事务所上周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深圳唯冠支付200多万美元的律师费用。被拖欠工资了。

按照双方合同约定,国浩有权利获得唯冠所获和解金或者赔偿金总额的4%;但,不能用但,应该是这样的,在深圳唯冠6月底拿到苹果支付的6000万美元和解金后,却迟迟推脱拒绝支付律师费用。国浩律师事务所多次要求深圳唯冠支付200多万美元律师费,但都遭到拒绝。出尔反尔的深圳唯冠创始人杨荣山表示,深圳唯冠与国浩签署过风险代理协议,但律师费用能否优先支付是法律层面的问题,深圳唯冠如果正常运营,律师费用也许会优先支付,但唯冠现在不是正常运营,优先支付费用,债权人可能有意见。怎么样,有意思吧,脸皮够厚吧。他强调,法院会按照法律条款进行处理,唯冠不会“扯皮”。对国浩来说,这就是报应啊。你给一个不讲信用的企业代理律师,就要承担这种风险。既然深圳唯冠可以对苹果公司不讲信用,同样可以对自己的律师也不讲信用。在这里,笔者想说的是,你给他做辩护得到这个下场,也实在是活该。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和什么人打交道很重要。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物理卷子答题顺序的建议|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试卷做题顺序建议 近...

学生问题与王尚老师答疑

学生问题与王尚老师答疑 高二物理学生学习问题:感应起电现象是什么? 王尚老师答疑:把某个电荷(或带电体)移近不带电的导体,可以使...

学习建议|课堂上必须认真听讲,功夫要下在平时|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中学物理得改进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