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三则分享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06月03日 学习日记
    
教师节的一天

今天是教师节。
我走到教室里看见艾子妍拿着巧克力正要给老师送去,每一位同学手里都拿着一束美丽的鲜花要送给老师。老师在同学们祝福的欢笑中,接过鲜花,激动地低头闻了闻,说: “真香!”

我知道:假花是没有香味的。是老师心里感觉到香,因为花里包含着同学们的心意。

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冬爷爷给大地带来了许多变化。

冬天的鹅毛大雪一下,到处白茫茫一片。

我想:大雁哥哥一定在南方过上好日子了!青蛙弟弟一定在洞里打呼噜呢!松鼠妹妹一定在树洞中嘎吱嘎吱的啃着松子哩!而蛇兄弟们一定紧紧地依偎在一起冬眠呢!大树妈妈的叶子宝宝们一定在积雪下正香喷喷的睡觉呢!

冬爷爷的到来让一切没有了生机。不过,冬爷爷的到来让梅花姐姐乐开了花,她绽开了优雅的花蕾欢迎着冬天的到来。

冬天的变化可真多啊!

贴心奶奶

在家里,爸爸、妈妈都很关心我,最关心我的,是奶奶。

奶奶非常爱我、关心我。譬如: 张海润来找我玩,奶奶总是嘱咐我不能跑得太远、不要出大门等等,看起来约束我不要这样、不要那样,可这是疼我呀!夏天,出去玩时,奶奶给我倒上水晾着回来喝。每当爸爸妈妈连续一周都要去济南时,奶奶都要给我做好吃的,包水饺了、烙菜饼、包混沌了等等。平日里,奶奶还给我削苹果、嗑瓜子等。奶奶太疼我了。

奶奶干活时,我对奶奶说:我帮您干吧。奶奶总是说不用,要我长大了再照顾奶奶。

奶奶,我想对您说: 我爱您!

资料来源:K12论坛。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物理有疑惑之处及时问,不能不懂装懂|学霸

有疑惑、不理解之处很正常,发现了问题就要及时去弥补,要多问老师或周围同学。不断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己。 不懂就问老...

高中物理教学-高中物理解题顺序的建议|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试卷答题顺序建议 这...

物理网:经典的名人名言警句送给大家,考试加油!

08-19精选 高中生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心情烦躁,莫名的发脾气;而在咱们高中,学校的学业压力又很重,少不注意就会可能被落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