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短评:昨日,王尚老师在新浪微博(weibo.com/teacherws)上爆料上海一国际学校美籍教师涉嫌性侵多名儿童。我们来看今天《南方日报》具体的报道。

据法新社6日报道,在上海一所国际学校任教的一名美籍教师因涉嫌性侵至少7名儿童于上月被捕。

有家长称,该教师曾性侵至少7名儿童,有男孩也有女孩,性侵行为可能持续了5年。

事发校园由一所法语学校与德语学校共用,其中被捕教师所在的法国学校名为上海法国学校浦东校区,两校共1600名学生,年龄在3到18岁之间。

一名外籍学生的母亲表示,她的孩子在入读学校不久便开始行动怪异。“我女儿开始神经失常,不停地抓挠脸部和大腿。”

另一位母亲称,她怀疑女儿被性侵了好几个月,涉事教师对学生的性侵行为很可能持续了5年之久。“我们生活在噩梦中。”

法新社表示,事发学校为收费学校,校方拒绝透露涉事教师的犯案细节,校方只在发给家长的通知中提及“性侵”。

校方在邮件中表示,去年12月,该学校另一名教师也因为性侵及暴力行为,被中国政府遣返回美国,两人还是朋友关系。

目前,上海警方及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均拒绝就此案发表评论。(责任编辑:物理网小泽)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指导|课堂要专心听课,制定周计划并认真执行|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军队不打无准备之仗,物理...

怎样学初二物理?|这几点要重视

初中物理补课|初二物理下册笔记图片|初二物理视频|初二物理课堂同步教学视频 原创: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

学习点拨|课堂听课应积极主动思考,课下锻炼思维能力|学霸秘籍|课堂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成绩好的学生,都有一个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