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的html元素和《br/》标签的使用

空的 HTML 元素
没有内容的 HTML 内容被称为空元素。空元素是在开始标签中关闭的。

就是没有关闭标签的空元素(标签定义换行)。

在 XHTML、XML 以及未来版本的 HTML 中,所有元素必须被关闭。

在开始标签中添加斜杠,比如《br/》
,是关闭空元素的正确方法,HTML、XHTML 和 XML 都接受这种方式。

即使
在所有浏览器中都是有效的,但使用
其实是更长远的保障。
HTML 提示:使用小写标签
HTML 标签对大小写不敏感:《br/》

等同于“换行”

许多网站都使用大写的 HTML 标签。

W3School 使用的是小写标签,因为万维网联盟(W3C)在 HTML 4 中推荐使用小写,而在未来 (X)HTML 版本中强制使用小写。

学习与生活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认真听讲,基础弱要提前预习|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不能死学,要讲方法。...

初中物理学习:不懂之处别拖着,应该及时问老师或同学

初中物理学习内容很多,学校课堂教学节奏很快,同学们学业压力大。学习中大家不要积累问题,而应该把平时不理解的地方尽快解决,这些可...

学高中物理必须讲究方法和效率,在课下多做总结

在高中物理学习上,有些同学好高骛远,课本上的三基知识还没有夯实牢,没能做到灵活掌握,就开始研究难题。结果就是碰壁,信心受到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