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快乐的人吗?你是享受工作的人吗?

2011-09-26转

我也发现这么一个规律,凡是成功的人,都是快乐的人,享受工作的人,勇于挑战的人。

俗话说,大困难,大成就。小困难,小成就。

没困难,就没有成就。

如果班级秩序良好,学生个个听话,成绩优秀,那这个班主任谁做,结果也是好的。

但是正是因为遇到了很多问题学生,才显现出一个班主任真正的内在功夫,很多教师也就是因此而成名。

当我们一心一意去成就自己的学生时,其实也成就了自己。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经验:初三学生应抓紧时间,重视效率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中考被称为小高考,中考的考试成绩影响同学们的一生。初中物理怎么学,才能在中考发挥出色?笔者的建议是:...

高中物理|课堂上认真听课,课堂思考题要去推敲|高中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同学们要讲方法,...

初中物理如何学|课下要认真梳理授课笔记

怎样学好初中物理?这篇文章王尚老师要强调一个问题,就是课后要及时对课堂笔记进行梳理,更好对课堂所学内容进行巩固。 课后要梳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