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

2011-10-02转

犹如东北人“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一样,我订购了许多种教育类书报。唯有对《教育周刊》情有独钟,因为它是我身边的报纸,有我身边的朋友,有我身边的故事。

我漫步“师园”,聆听“百花”“细语”;我小憩“文苑”,“博览”“家教”“今昔”;我闲坐“红烛读者俱乐部”,感受着阳泉教育的改变,领略着兄弟学校的风景,欣赏着莘莘学子的成长。这就是《教育周刊》带给我的幸福!我自己看了,还要推荐给别人看;在学校看了,还要带回家里看;现在看了,还要保存起来看。按照期次,装订起来,欣赏着玩味着我校学生发表的几十篇书画作品,报纸成为我的资料库和智慧囊,不愧是“阳泉人的教育宝典”。

在这里,我要感谢教育周刊的编辑记者,为我们精心烹制的精神大餐,我觉得他们的劳动也是非常有价值的有影响的。希望教育周刊在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和科学发展方面能先走一步,快走一步,再走一步,成为广大师生、家长的良师益友。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听课要紧跟老师,学习各环节都应专注|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方...

物理指导|课堂要专心听课,课下通过问自答做巩固|教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

初中物理教学方法-做题应专心,要注意提高速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请同学们重视解题速度的提高。我的阅卷经验是,很多考生做不完物理卷子,主要原因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