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12-09-22)凌晨,我观察到了一个非常奇特的现象,百度SITE命令貌似开始升级。

大部分的网站站长都应该使用chinaz的工具来分析SEO 的数据,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也是每天必点的,就是今日百度收录了。

大部分情况下,这个点击不准确,除了当天的收录外,百度还会在后面给出很多并不是当日的收录数据,这也为站长的数据整理带来了不变。

经常看到今日百度收录800+,可点击进去不是那么一回事。但是今天,我用站长工具查询两个站点(苏阳博客、学习网),发现百度的SITE命令貌似在做更新。数据已经确实是当天(前48小时内)的收录页面情况。

这对SEOer来说是个好消息,在360强势进入的时候,百度也不得不开始努力创新和优化自己的服务了。

个人觉得360的搜索侵略,对站长来说是个好事情,百度一家独大的地位,估计三年内就不见了。

毕竟,太多人反感你了。在360与百度互殴的时候,广大站长方可坐收渔利。

我建议站长们团结一致,永远支持弱者,这也是为什么诸葛亮联吴抗魏的思想。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题难在哪里?

物理学习咨询与答复 高中物理题难在哪里?学生家长:王老师您好,我家孩子还在读初中,他物理学得还不错。经常听周围同事说高中物理题...

学习经验|课堂上要认真听讲,学习计划要落地|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同学们在平时要多去反思学...

微博:学物理要擅长温故知新

来源:物理网 高中物理网的编辑们都有博客和微博,不少学习见解很实用,引人反思。笔者将近期的一些微观点做了归纳,整理为这篇文章,供...